꧁༺南宫༒踏雪༻꧂

主更TNT美图,语录,同人文。楼内粉二代,粉祖师爷,三代好感左航。楼外love张若昀,刘宇宁,檀健次,Justin,周深,IU,Lisa,宋雨琦(杨迪老师一定要好好的)

【祺鑫】偏执

序章


*祺鑫

 纨绔傲娇马嘉祺×乖巧温柔丁程鑫

*ABO设定

*私设,勿上升正主


【人物设定】

马嘉祺 男 Alpha 北京CY高中20级毕业生

马嘉诚 男 Omega 北京CY高中20级毕业生


丁程鑫 男 Omega 北京CY高中22级毕业生 

丁程熙 男 Omega 北京CY高中20级毕业生 马嘉祺高中时期的同桌 

丁层心 女 Alpha 北京CY高中14级毕业生


那天晚上,雨像断了线的玉珠,他撑着伞走在那条熟悉却平添了些阴暗的小路……


“啪嗒——啪嗒——”


“不要……别……求求你们了……”他缩成一团,雨水混着土的泥泞,沾了他满身。

雨还在下着,他已经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,身子冰透了……


“别怕……我送你回家……”

他睁开泪眼朦胧的双眼,看着那个如同神袛般的少年,心跳突的加快了……“怦怦——怦怦——”


……


“你确定吗?真的要嫁?”

“嗯……我确定!”那一刻,他的眸中如漫天星辰般闪耀……


……


“马嘉祺,你真的未曾对我动过心吗……”

“你知道的,我喜欢的是他,纵使你的脸再像他,也终究不是他。”

他泪如雨下,泪水划过羞红的脸,他跑了,跑得远远的……


……


“你怎么找到这儿来了?”

“他是谁?!”

“朋……朋友……”

“呵……仅仅是朋友吗?!阿程……我不喜欢撒谎的孩子……”


……


“马嘉祺……我……恨……你……”

“嗯,那就恨我一辈子吧!阿程——你只能是我的!永远都是!”



偏执——偏爱与执着




评论(7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